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积极开展参与“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积极开展参与“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陈归园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7:01

开封网讯 通讯员陈归园报道 20226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623日至629日是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资源,切实将耕地保护宣传走进基层,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该所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微博、今日头条、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大力宣传《土地管理法》和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集中宣传开封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共同营造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能够更好地引导、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耕地保护,牢牢守好耕地保护红线。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