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营商环境再优化 献礼党的二十大
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智慧税务促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抓手,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全方位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营商环境再优化 献礼党的二十大
来源:开封网 作者:齐蕴英 于巧珍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7:47

图片4

开封网讯 通讯员齐蕴英 于巧珍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智慧税务促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抓手,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全方位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5

今年以来,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按照总局部署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纪检组长走流程”活动,走访辖区内企业,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政策红利能够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6

“一把手”走进办税服务厅,全流程感受业务办理环节,找痛点、攻难点、疏堵点,让办税工作更智慧、更便捷。

图片7

纪检组长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认真排查疑点信息,防范退税风险,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退得准、退得稳。

图片8

“禹上云税”问办合一集中处理中心,通过可视化远程帮办的新模式,让线上“手把手”“面对面”“点对点”的精细服务得以实现。

图片9

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的挂牌成立,切实保障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合法权益,合理诉求得以及时采纳,税费争议得以妥善解决,增强了社会层面对税务部门执法和服务的监督。

图片10

禹王台区税务局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深度体验实体办税、线上办税、自助办税等,从纳税人视角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图片11

禹王台区税务局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快速办理留抵退税相关事宜,得到了辖区内企业的高度肯定。

以上图片由牛国胜绘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