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行杞县支行 开展“关爱老人 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近期,中行杞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 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中行杞县支行 开展“关爱老人 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宜建军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2: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中行杞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 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行杞县支行工作人员向老年任详细介绍常见的养老诈骗案例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并以直观、生动的宣传形式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例,通过剖析各种诈骗手段与方式,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并积极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此外,该行还在厅堂“温暖角”设立了老年人预防诈骗教育专区,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向老年人宣传强调防范养老诈骗要牢记注意事项。

据悉,该行通过常态化面向居民、商户等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的社会危害,帮助群众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为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正气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