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 全力服务进出口企业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封市中心支局的相关工作安排,认真开展了“稳预期 强信心”主题相关活动。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 全力服务进出口企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宜建军 侯春光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2: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侯春光报道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封市中心支局的相关工作安排,认真开展了“稳预期 强信心”主题相关活动,积极完善外汇业务服务,努力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

在取消特殊退汇业务登记方面,该行在办理开封某化工有限公司7700美元货款退汇手续时,按照便利化服务通知规定,免去了到外管局进行登记的环节,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面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地方经济复苏贡献中原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