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行开封市中支举办2022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人行开封市中支举办了2022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人行开封市中支举办2022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宜建军 任东坤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3: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任东坤报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人行开封市中支举办了2022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该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王伟指出,当前我国节能减排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非常艰巨。节能、低碳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也与我们每个人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广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资源节约的表率,让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支机关得以传承并发扬光大。

启动仪式上,青年员工代表吕钰琳宣读了倡议书。

据悉,宣传周期间,该行将通过制作节能宣传展板、组织参加节能宣传周答题活动、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地方公共机构节能云展播等活动,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意识,推动节约型央行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