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尉氏县多措并举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近日,在尉氏县西关小学的师德师风建设、清廉进校园主题活动成果展的会场上,学生们的清廉书法、绘画、手抄报,老师们的清廉笔记、师德师风自查自评表等,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绘成了一幅别样的清廉教育新画卷。
尉氏县多措并举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建霞 石建军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9:04

图片3

尉氏县西关小学“清廉进校园”主题活动成果展现场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建霞 石建军报道 近日,在尉氏县西关小学的师德师风建设、清廉进校园主题活动成果展的会场上,学生们的清廉书法、绘画、手抄报,老师们的清廉笔记、师德师风自查自评表等,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绘成了一幅别样的清廉教育新画卷。

这是尉氏县“清廉学校”建设活动的一个缩影,在活动开展中,各校领导班子带领师生一起学习清廉读本、讲述清廉故事、开展清廉系列活动,清廉之风吹遍校园,清廉建设深入人心。

制度约束管“清廉”。制定清廉计划,成立清廉小组,阶段性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开展“教师师德师风调查问卷”、师表行为学生来评价、师德师风自评自查活动等,以纪律来约束,用制度来强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丰富活动颂“清廉”。通过学习清廉读本,书写笔记心得,制作清廉书画、手抄报、黑板报,利用广播站、国旗下的风采展示、校园宣讲团宣讲等,领导带头讲清廉、教师入心学清廉、师生画卷绘清廉、师生书法写清廉、教师真情话清廉,以文化为引领,共同构筑清廉校园。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