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法律夜校学习 提升能力作风
为全面加强民警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民警执法能力、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通许县公安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从6月份开始,开展法律夜校学习。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法律夜校学习 提升能力作风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4: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近日,记者从通许县公安局获悉,为全面加强民警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民警执法能力,提升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通许县公安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从6月份开始,开展法律夜校学习。

通许县公安局法律夜校学习时间为每周一、周三19时至20时,此次学习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通许县公安局设置主讲会场,在基层执法单位设置分会场。通许县公安局党委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进行授课,局直机关和基层执法单位的值班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通许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督察大队对参会情况及会风会纪进行现场检查、通报,确保培训收到效果。

通许县公安局法律夜校学习目前已举办5期,先后组织民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执法办案中突出程序性问题应对与处置》等相关知识,对执法仪、案件管理系统、卷宗智能评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对办案单位存在的执法问题进行了通报、讲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此次法律夜校学习使通许县公安局民警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