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龙亭公安分局开展 “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 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6月20日上午,龙亭公安分局党员志愿者在柳园口乡牛庄社区开展了“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龙亭公安分局开展 “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 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4:55

GetAttachment

龙亭公安分局供图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6月20日上午,龙亭公安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柳园口乡牛庄社区开展“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中,龙亭公安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为牛庄社区5户困难家庭集中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并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用双手建设美好新生活。
活动后,党员志愿者就“单位结对帮扶暨发挥公安特色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与牛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讨论。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