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2日下午,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6: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6月22日下午,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七五”普法工作,对全市“八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邵华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尕果主持会议。

邵华对我市“七五”普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向获评全国、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就做好全市守法普法工作,邵华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锚定政治方向,采取有力举措,不断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八五”普法规划顺利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普法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人民群众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项目化、节点化、台账式、清单式推进守法普法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有力、有效、有序落实,收到明显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及联络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5个市辖区的党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和政府司法局局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兰考县、杞县、通许县、尉氏县和祥符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