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委政法委等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祥符区委政法委联合该区反邪教协会、区科协深入该区半坡店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祥符区委政法委等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3: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近日,祥符区委政法委联合该区反邪教协会、区科协深入该区半坡店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在该区半坡店乡桃花洞村文化广场,工作人员从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侵害、邪教非法活动特点等方面向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使群众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会做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参加邪教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设置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识邪、反邪的能力,为构建和谐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