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参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6月17日,住建部组织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以及市级工作专班综合组、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参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24 07:27:24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6月17日,住建部组织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以及市级工作专班综合组、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四县六区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通报了各地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进展,部署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等工作。省住建厅在住建部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从6个方面对我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相关工作,潘耀伟对我市各县区、各相关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他说,要严格时间节点,对3类重点房屋逐一进行现场核实,及时对省信息平台存在缺项漏项的数据进行完善,于6月底前完成全国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经营性自建房信息归集工作。要加快整改进度,根据问题隐患和房屋安全鉴定情况科学施策,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先消先治,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以工作报告、工作简报、工作快报的形式,定期将工作开展情况报送市级工作专班,市专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调推进、推广运用及政策指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