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物业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主办,市物业管理中心、郑开橄榄城社区协办的开封市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物业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郑开橄榄城社区门前广场举行。
市住建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物业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24 07:26:25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6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主办,市物业管理中心、郑开橄榄城社区协办的开封市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物业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郑开橄榄城社区门前广场举行。 

夏日炎炎,市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超的带领下,不厌其烦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读《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主要条款、涉及业主的法律地位、物业费的缴纳义务、公共楼道被占用解决途径等内容,对房屋维修资金申请与使用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告知群众解决相关矛盾纠纷的正确法律渠道。 

本次宣传活动还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绿色环保购物袋等,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和物业企业对《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度、认知度,有力推动了业主和物业企业正确履行权利和义务,有效促进了物业管理以及和谐小区建设,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物业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