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南关房管所开展防暑防灾大排查工作
近段时间的持续高温范围广、强度大,对消防安全工作带来很大的隐患。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南关房管所启动应急预案,把房管员、技术员分为5个安全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直管公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南关房管所开展防暑防灾大排查工作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24 07:26:09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近段时间的持续高温范围广、强度大,对消防安全工作带来很大的隐患。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南关房管所启动应急预案,把房管员、技术员分为5个安全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直管公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安全作业特别是在户外作业人员带来很多不利,既要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要保护好工作人员的安全,南关房管所相关负责人一再强调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准备好藿香正气水、绿豆水等防暑用品,保障排查人员和维修人员的安全。 

顶着高温,南关房管所安全排查小组共排查危旧房屋66户,发现3户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维修和处理。安全无小事,南关房管所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设施应急准备工作的检查,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应急通信畅通,有效管控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