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东环北路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 施工还在进行围挡暂不能拆
近日,仁和馨园小区居民通过网络向市长专线反映,东环北路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的围挡一直没有拆除,影响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市水利局办理,该局给予了答复。
东环北路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 施工还在进行围挡暂不能拆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6-24 07:24:18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仁和馨园小区居民通过网络向市长专线反映,东环北路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的围挡一直没有拆除,影响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市水利局办理,该局给予了答复。 

据介绍,围挡是因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清淤管道临时占道东环北路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路面而设。前期,因项目施工范围集中在古城区内,为避免对城市交通和旅游造成大的影响,清淤工程决定采用管道输送、中途加压的方式将淤泥输送至城外堆泥场。2021年11月18日,经相关单位和专家讨论后,确定交通疏导方案。会后,由市交警支队批准发布东环北路等路段与仁和馨园北路交叉口临时占道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5月25日,并办理了此区域的临时占用道路许可证。 

后来,因疫情防控和文物保护等原因,清淤工程需要延期完成。施工单位在占道证到期前,到交警、城管部门办理了相关延期手续,并将占到延期至2022年10月30日。目前,该项目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计划施工,争取尽早完成,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