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龙城·香榭里花园小区B区一住户楼道内私拉电线 市民担心盼处理
6月20日,市民赵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龙城·香榭里花园小区B区10号楼1单元有住户在公共区域私拉电线,改动楼道声控灯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龙城·香榭里花园小区B区一住户楼道内私拉电线 市民担心盼处理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6-24 07:23:32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 实习生王馨艺报道  6月20日,市民赵女士等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龙城·香榭里花园小区B区10号楼1单元有住户在公共区域私拉电线,改动楼道声控灯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6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进行查看。龙城·香榭里花园小区10号楼1单元一楼东面有几间储藏室,储藏室附近公共区域有多根电线。小区居民赵女士告诉记者,储藏室外的楼道属于公共区域,私拉电线,容易引发火灾。同时,她还表示,储藏室门口的声控灯被邻居聂先生私自改成了手动控制灯。针对赵女士的指责,聂先生则表示,声控灯确实是楼道公用的,邻居提意见后,他又改过来了。对私拉电线问题,聂先生说,他用的电都是从自家电表里接出来的,没有私拉别人的电。看两人争执不下,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小区物业公司。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住户在公共区域私拉电线是不允许的,他们会与违规住户联系,要求其尽快撤掉私拉的电线。 

6月22日,记者再次和赵女士进行联系。赵女士表示,经过记者采访和有关部门的协调,私拉电线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