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纪委监委:学习借鉴促提升 扬长补短强本领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孙利娟报道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杞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学习考察组,先后赴其他县区,学习借鉴“办不成事”监督窗口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该县纪委监委学习考察组重点学习考察了“办不成事”监督窗口环境设施、人员配备、台账资料、工作机制等内容,充分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做法和制度。
杞县纪委监委:学习借鉴促提升 扬长补短强本领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2:38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孙利娟报道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杞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学习考察组,先后赴其他县区,学习借鉴“办不成事”监督窗口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该县纪委监委学习考察组重点学习考察了“办不成事”监督窗口环境设施、人员配备、台账资料、工作机制等内容,充分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做法和制度。

学习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推进杞县“办不成事”监督窗口建设提供有力借鉴和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