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法治培训
6月23日,示范区城管局2022年度法治培训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法治培训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寒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9:35

微信图片_20220623103620

开封网讯 通讯员赵寒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示范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程序的理解和认识,促进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6月23日,示范区城管局2022年度法治培训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示范区城管局局长马胜伟,综合执法队大队长冯振江,法制科科长原倩敏及各科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特邀市城管局法规科科长张鹏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623103546

局长马胜伟就本次法治培训做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加强自身业务的同时,在执法过程中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完善执法程序;二是及时分析执法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并总结执法中的成功经验,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三是加强人员高度重视每次法治培训,担任职务的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守法、懂法、执法的带头人,为示范区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由市城管局法规科科长张鹏就依法行政的行政执法文书及实用案例进行授课及理论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