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中考第一天 巡特警贴心服务 骨折考生顺利赴考
6月22日,今年中考第一天。早上7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巡特警们就分别来到全市各个考点,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中考第一天 巡特警贴心服务 骨折考生顺利赴考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1:54


全媒体记者 王淳

6月22日是今年中考第一天。当日7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巡特警分别到全市各个考点,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在全力维护中考安全进行的同时,巡特警贴心为考生提供服务,赢得了考生、家长及考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当天8时许,巡特警孙晓冰和马嵩遇到一位拄着双拐的考生在考点门前艰难前行。两人上前一问,确定了考生的身份,并得知他考前不慎受伤骨折后,便马上联系考务人员借来一个轮椅。随后,孙晓冰和马嵩让该考生坐在轮椅上,推着这名考生进入考区,随后又贴心地搀扶着他上楼进入考场。

看到这名考生已经安全进入考场,孙晓冰和马嵩才放心返回高温下的执勤岗位。看到巡特警服务考生的这一幕,许多考生家长和考务人员纷纷给两位巡特警点赞,“有这么贴心的巡特警为中考保驾护航,考生们会很安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