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尉氏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学庆到分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学庆一行到该县张市镇金诚皮革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
尉氏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学庆到分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4: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为深入落实 “万人助万企” 活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学庆一行到该县张市镇金诚皮革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王学庆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生产规模、经营范围、发展状况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是否有不法分子扰乱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恶意竞争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与困惑,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提出解决思路与方向,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
走访中,王学庆表示,我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一系列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服务保障好民营企业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走访企业,构建法院与企业之间联系的桥梁,为企业提供“上门式”的法律服务。下一步,尉氏县人民法院将立足本职,服务好民营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