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这些场所,曝光!
市消防救援支队昨日曝光一处火灾隐患场所,以警示相关单位和群众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并引以为戒,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
开封这些场所,曝光!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3:03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市消防救援支队昨日曝光一处火灾隐患场所,以警示相关单位和群众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并引以为戒,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  

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是鼓楼区薄俊超台球俱乐部,地址在鼓楼区鼓楼街53号4楼。该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是:1.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2.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管网无水;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4.吧台处使用可燃材料装修。  

消防部门呼吁广大群众对被曝光单位和场所进行监督,如果发现问题,消防部门欢迎群众进行举报,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