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
“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存在安全隐患。”6月22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1:56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存在安全隐患。”6月22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近段时间来,先后有市民向本报《百姓热线》栏目反映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问题,本报曾予以刊发,但问题未得到解决。 

李先生昨日再次反映这一问题。他说,他在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东南方的雍景台小区A区居住,两年来,他在宋城路与七大街交叉口目睹了10多起车祸。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并向市交警支队宣教大队通报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转交该支队设施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