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汴梁晚报文化大讲堂传统文化研习交流会系列活动第二场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6月26日,汴梁晚报文化大讲堂传统文化研习交流会第二场活动即将开展,活动邀请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市书学研究会会长李旺枝和大家分享交流书法艺术的魅力。  据悉,第二场活动当天,李旺枝将从开封书法、书法对人们健康的作用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的作用、书法的传承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
汴梁晚报文化大讲堂传统文化研习交流会系列活动第二场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55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6月26日,汴梁晚报文化大讲堂传统文化研习交流会第二场活动即将开展,活动邀请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市书学研究会会长李旺枝和大家分享交流书法艺术的魅力。 

据悉,第二场活动当天,李旺枝将从开封书法、书法对人们健康的作用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的作用、书法的传承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活动将在海马公馆售楼部举行,和首场活动不同,除了李旺枝的分享外,还有交流的时间,报名参加本场活动的嘉宾,可以携带自己的书法作品现场交流。大家可以就平时书法学习创作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书法的传承与创新等话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喜欢书法艺术的市民和读者可以预约报名,现场聆听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因疫情防控,本次交流活动限制人数,仅有40个名额。喜欢书法艺术的文化爱好者可以拨打电话报名预约,名额报完即止。报名电话:15803785588。活动时间为:6月26日9时至10时。活动地点:海马公馆售楼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