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区工商联主动作为高效服务 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真心感谢集英电力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圆满完成公司备用电源接口安装工作,更要为市、区工商联的同志们点赞。”
市、区工商联主动作为高效服务 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20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真心感谢集英电力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圆满完成公司备用电源接口安装工作,更要为市、区工商联的同志们点赞。”6月22日,河南贝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锐在采访时对河南集英智慧电力产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助企解决问题的市工商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主动作为、高效服务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万人助万企”等工作,并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在调研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河南贝威科技有限公司在科研工作中断电会造成巨大损失后,市、区两级工商联主动协调,河南集英智慧电力产业有限公司积极作为,在酷暑中免费为企业安装了备用电源接口,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6月16日,郭锐在市、区工商联的见证下,专门为河南集英智慧电力产业有限公司送来锦旗。 

“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探索建立‘1+2+N’工作机制,实现政府与企业的高效互动,为民营企业发展解难点、疏堵点、除痛点,我们将继续将这些好的做法坚持下去,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