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启动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6月21日,市科技局发出通知,我市启动开封市2022年度农业特色产业科技示范基地、星创天地(简称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及时申报。
开封启动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7:51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21日,市科技局发出通知,我市启动开封市2022年度农业特色产业科技示范基地、星创天地(简称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及时申报。 

据悉,开展此项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以科技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更好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着力打造具有开封特色的农业发展新高地,此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现场受理的方式进行,网上申报时间为7月26日、27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