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医保局举行“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
4月份以来,市医保局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市医保系统内举行“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着力解决了一批医保领域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受到群众的欢迎。
市医保局举行“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6:02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4月份以来,市医保局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市医保系统内举行“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着力解决了一批医保领域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受到群众的欢迎。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医保系统共开展“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240余次,其中,线上业务办理体验50余次,深入线下基层窗口体验130余次,陪同服务对象办事40余次,其他方式20余次。市医保局领导亲身感受业务“精不精”、流程“顺不顺”、效率“高不高”、体验“好不好”等服务细节,及时发现、整改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中的不便民、不规范问题。活动期间发现问题150条,其中,立行立改60余条,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建议80余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