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862人
6月23日,记者从顺河回族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862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982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752人,返乡创业人员473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9%、95%、125%、473%,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显示该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862人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4:27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实习生李涵琪报道 6月23日,记者从顺河回族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862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982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752人,返乡创业人员473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9%、95%、125%、473%,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显示该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以来,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顺河回族区人社局继续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全面贯彻新时期就业方针,紧紧围绕就业创业工作重点,积极落实各项“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2022年“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就业岗位下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民营企业招聘月”等活动,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7场,组织9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550余个,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