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领导到兰考县调研政协工作 高标准打造政协工作品牌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兰考县调研政协工作。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陪同调研。
开封市领导到兰考县调研政协工作 高标准打造政协工作品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2:03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兰考县调研政协工作。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陪同调研。

曹忠良一行先后来到企业服务港、政协委员之家、孔爱兰委员工作室、仪封镇代庄村协商议事室、永旺城三期协商议事厅、兰阳街道书香社区幸福里协商议事室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街道)、村(社区)及企业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及基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情况。

曹忠良对兰考县政协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兰考县在建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政协委员之家,畅通“请你来协商”渠道等方面,打造了可学、可推广的工作亮点。要推动“回头看”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做好“抓亮点、树品牌、提质效”的创新工作,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查找短板和不足,对标对表,达标增效,高标准打造政协工作品牌。要持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断推动政协委员下沉服务基层,搭建与群众交流的“连心桥”,奏响为群众服务的“和谐曲”,打通和群众联系的“最后一米”,确保协商议事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合力和履职成效,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