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学习
6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3: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6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廉政风险点为抓手,关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通过个别谈话、定期约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监督;要抓好教育预防,夯实“三不腐”安全堤,坚持重点预防,强化专项教育,做到关键人员“提前防”,关键岗位“重点防”,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扎根,筑牢“三不腐”思想道德堤坝,以“三不腐”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