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党员及员工,来到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现场,美年大健康的党员及员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检查、采血,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献血等候过程中,在开封市中心血站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献血益处、知识普及和安全抽血规范流程。
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3: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近日,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党员及员工,来到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GetAttachment (17)

在现场,美年大健康的党员及员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检查、采血,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献血等候过程中,在开封市中心血站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献血益处、知识普及和安全抽血规范流程。

据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负责人介绍,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活动,志愿献血是为社会奉献爱心,开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十名党员和员工参加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4000ml。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