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喜报!市肿瘤医院在全市2021年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多个佳绩
由开封市卫健委、开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开封市2021年“第二届腔镜基本技能竞赛”“第一届护理技能竞赛”和”第二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第一届全科医生技能竞赛”在全市含各县区、市直及驻汴医疗机构26家单位200名选手中,市肿瘤医院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荣获多个佳绩。
喜报!市肿瘤医院在全市2021年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多个佳绩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3: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由开封市卫健委、开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开封市2021年“第二届腔镜基本技能竞赛”“第一届护理技能竞赛”和”第二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第一届全科医生技能竞赛”在全市含各县区、市直及驻汴医疗机构26家单位200名选手中,市肿瘤医院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荣获多个佳绩。

据了解,对于此次竞赛,市肿瘤医院高度重视,医政科、护理部、信息科积极做好前期参赛人员选拔、赛前准备工作,参赛选手所在科室负责人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经过激烈角逐,8位选手荣获佳绩。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市肿瘤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以赛促学,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