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市义工协会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我们从头做起”活动
6月17日,市义工协会携手我市一家公益团队来到龙亭区北关环卫驿站,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我们从头做起”活动。
市义工协会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我们从头做起”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3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6月17日,市义工协会携手我市一家公益团队来到龙亭区北关环卫驿站,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我们从头做起”活动。 

成立10多年来,这家公益团队已联合我市多家公益团队多次开展敬老义剪、拥军义剪、抗疫义剪、帮贫助困等志愿活动。6月17日当天,该公益团队负责人赵东方带领4名理发师来到龙亭区北关环卫驿站,细心地为每一位环卫工人理发,还不停地询问其所需发型、长短等,尽量让每一位环卫工人满意。与此同时,市义工协会的义工方超、杨琬琦积极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并为等候理发的环卫工人剪指甲,同他们拉家常(如图。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摄)。 

此次活动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欢迎,大家表示义工们的爱心善举让他们感到很暖心。而4名理发师则表示:“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是你们的理发师,我们都是同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