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社会福利院参加“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
3月29日,市社会福利院经过上级部门专业评估,获批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童心同护”项目第一批示范院。
市社会福利院参加“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0:52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3月29日,市社会福利院经过上级部门专业评估,获批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童心同护”项目第一批示范院。6月20日下午,该院作为“童心同护”项目首批示范创建院参加了由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与北京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携手开展的“童心同护”公益项目首次线上调研会议。会上,该院院长张瑞,副院长关改鸽、吴晓洁及社工部主任岳莎莎接受了线上访谈。 

张瑞从该院基本概况、福利儿童基本情况、标准化体系建设、春晖特教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就儿童入院安置流程、收养工作、家庭寄养等内容与该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说,市社会福利院将全力推进“童心同护”项目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奋力书写新时代民政社会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