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2022年开封市直机关第五届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6月21日,2022年开封市直机关第五届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市直机关的27支队伍近400人参加比赛。
2022年开封市直机关第五届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3:39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6月21日,2022年开封市直机关第五届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市直机关的27支队伍近400人参加比赛。 

强健体魄展风采,凝心聚力共奋进。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健康机关、健康单位建设,展示市直机关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友谊和交流,掀起“人人关注健康 人人重视锻炼”的热潮。同时,广泛汇聚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强大正能量,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现代化开封建设增势赋能,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在当日举行的揭幕战中,市城管局代表队以25∶24险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