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市政工程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授牌仪式举行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1日,开封市市政工程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授牌仪式在开封市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工地举行,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开封市市政工程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7:15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1日,开封市市政工程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授牌仪式在开封市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工地举行,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由市城管局、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主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纪检组组长常景全,市城管局总工程师张文峰等出席仪式。 

王新周在仪式中致辞。他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切实加强对市政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全面集中开展有力度、有深度的“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树立“风险不管控就是隐患、隐患不治理就是事故”的强烈意识,营造重视安全生产、守护万家平安的浓厚氛围。 

张文峰宣布仪式启动。他强调,要重视再重视,排查再排查,落实再落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构建生产安全、生活安康、社会安定、人民安乐的和谐环境。 

仪式上表彰了新区二水厂供水工程项目获奖单位。 

市城管局市政科科长苏玺鉴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下半年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知》,仪式由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陈丹主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