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市老干部大学庆“七一”师生文艺汇演举行
6月20日,市老干部大学庆“七一”师生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大学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平台直播,师生同台,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深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近千人线上观看汇演节目,观众反响热烈。
市老干部大学庆“七一”师生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6-21 16:22: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6月20日,市老干部大学庆“七一”师生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大学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平台直播,师生同台,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近千人线上观看汇演节目,观众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806

汇演在民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师生们在激人奋进的旋律和展现美好新时代的舞姿中,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接着,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手风琴独奏《中国军魂》、胶州秧歌《沂蒙颂》、吉他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参演人员用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动人的乐器演奏等文艺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祝福祖国、祝福开封。汇演在葫芦丝巴乌合奏《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814

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讴歌了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我市老年干部群体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819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