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印制《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
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精心印制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下称:《手册》),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发至全体党员干部手中。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印制《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6: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为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辖内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精心印制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下称:《手册》),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发至全体党员干部手中。

该公司此次印制的《手册》收录了“政府精神篇”“公司经营篇”“党的建设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选等50余篇内容,涉及人保财险集团公司卓越发展战略概念、经营理念、党建党规名词解释、党委巡视巡查重点、基层党支部建设要点、国家关于金融风险防控和金融良性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等理论知识,内容丰富精炼、覆盖面广,方便该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时学习、随时翻阅。该《手册》下发后,受到了市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调动起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达到了良好的学习和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