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二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
近日,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二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活动,让员工们增强警惕意识、提升工作技能,为更好地防范洗钱行为奠定坚实基础。
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二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6: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近日,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二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活动,让员工们增强警惕意识、提升工作技能,为更好地防范洗钱行为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PPT方式宣讲反洗钱基础知识及典型洗钱案例解析。案例覆盖了当前多发、常见的洗钱罪上游犯罪类型,这些案例彰显了依法从严惩治洗钱违法犯罪的态度,揭示了各类上游犯罪的洗钱手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员工深入了解了日常经营活动中面临的洗钱风险及主要表现形式,要持续加强全员反洗钱风险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履行金融机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