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为迅速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近日,市社会福利院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32人深入火电厂社区、仪表社区、汴南社区、东苑庄社区、河大社区、郭屯社区等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6-18 08:09:18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迅速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近日,市社会福利院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32人深入火电厂社区、仪表社区、汴南社区、东苑庄社区、河大社区、郭屯社区等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该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养老服务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工作特点等,实地查看了休息室、阅览室、就餐室、康复保健室等助老服务的场地环境和设施设备,现场与负责人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牢固树立“为基层排忧解难、连心送暖”的理念,切实发挥好联络员、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全面激发养老服务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推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