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市网友,邀您讲好开封故事
扩散周知
@全市网友,邀您讲好开封故事
来源:网信开封 发布时间:2022-06-17 11:50:00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

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教育部思政司、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的

“网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已正式启动

(大赛征集公告见官网

http://hpzg.rednet.cn)。

市委网信办开通网络征集渠道,

号召全市网友踊跃参加。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申报作品包括文字评论、视频评论、漫画评论三大类别,征集范围包括符合大赛征集各项要求、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境内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


图片


根据活动安排,个人可以自主参赛,也可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网站、社会组织等推荐参赛。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多轮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0件、入围作品300件、优秀组织单位30个。




图片


我市参赛选手和单位可前往大赛官网报送作品(https://hpzg.rednet.cn),参赛表格需要在大赛官网下载。作品成功报送后,参赛表格同时报送邮箱wxbspk@163.com,6月30日截止。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