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一线监督压实防汛责任
“针对汛期险情制定了哪些措施?”“物资储备是否符合防汛应急标准?”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住建局部分二级机构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在现场仔细询问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一线监督压实防汛责任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2:53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针对汛期险情制定了哪些措施?”“物资储备是否符合防汛应急标准?”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住建局部分二级机构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在现场仔细询问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汛期已至,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未雨绸缪靠前监督,推动有关职能部门有力开展防汛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执行到位。 

纪检监察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等单位,对防汛物资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值班值守等关键环节开展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防汛备汛应急工作预案不健全、防汛物资储备不齐全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直管公房安全防线,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直管公房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直管公房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房产经营总公司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组的督导检查让我们感到压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做好防汛工作的动力,我们一定落实好防汛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完善防汛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守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