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组织物业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力度,增强小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近日,市住建局组织物业小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住建局组织物业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2:56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力度,增强小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近日,市住建局组织物业小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首先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督促指导各县区组织物业企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其次,指导各物业小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  防止上当受骗”等标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尤其是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对老年人开展贴近宣传、上门服务,点对点提示风险,增强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此外,市住建局还对各县区物业小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30个物业小区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最大限度提高了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