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用实际行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收到顺河回族区送来的一面印有“心系群众鞠躬尽瘁 廉洁高效为民办事”字样的锦旗,对该站在顺河回族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用实际行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1:39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近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收到顺河回族区送来的一面印有“心系群众鞠躬尽瘁  廉洁高效为民办事”字样的锦旗,对该站在顺河回族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中,顺河回族区涉及多个集资建房项目和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问题楼盘化解与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紧密结合,坚持问需于民、问需于企,突出问题导向,锚定化解目标,主动对接相关企业,靠前服务,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依法高效完成了多个项目集资职工家庭结算审批工作和经济适用住房合同备案登记工作,帮企业解了难题,用实际行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继续履行使命、坚守初心,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