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汴京农商银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近日,汴京农商银行到蓝天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宣传“禁毒、反洗钱、反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汴京农商银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4: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近日,汴京农商银行到蓝天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宣传“禁毒、反洗钱、反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在蓝天社区进行外拓宣传期间,为使宣传内容更加直观丰富,该行专门印制了相应的宣传折页,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增强风险意识,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该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群众凡事多留个心眼,防止上当受骗,让更多的群众增强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的意识,从而营造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