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广泛传播“反洗钱 人人有责”的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反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4: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广泛传播“反洗钱 人人有责”的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反洗钱的良好社会氛围,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开封中支积极组织开展《河南省禁毒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防线。

在打造“知法守法”的文化氛围方面,平安人寿开封中支要求全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河南省禁毒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公司还利用邮件、晨会、微信群转发等方式,介绍立法背景、解读立法亮点,促进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严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种有组织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在职场氛围营造方面,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在各职场悬挂反洗钱横幅,通过海报机显示屏滚动播出反洗钱宣传口号,同时在客服中心显眼位置摆放反洗钱宣传知识手册、反洗钱折页,集中向内外勤、客户进行宣导。

在公众宣传方面,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翠园社区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现场设置反洗钱宣传点、悬挂反洗钱横幅、摆放反洗钱展架,向社区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宣传活动促进了社区群众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全社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预防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能力。

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是平安人寿开封中支为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员工相关工作技能的一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今后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将每年定期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使反洗钱意识深入人心,严控洗钱风险。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