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殡仪馆积极开展“万人助中心”活动
记者6月15日从开封市殡仪馆获悉,为迅速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连日来,该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梁苑社区、翠园社区、堤角社区以及杞县金彭社区、兴隆社区等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开封市殡仪馆积极开展“万人助中心”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7: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记者6月15日从开封市殡仪馆获悉,为迅速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连日来,该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梁苑社区、翠园社区、堤角社区以及杞县金彭社区、兴隆社区等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包联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休息室、阅览室、就餐室、康复保健室等场地环境和设施设备,现场与负责人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同时提出政策性指导意见。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社会稳定,连着民心与民生。

开封市殡仪馆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联络员、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树立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