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殡仪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培训会
为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8日下午,开封市殡仪馆组织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各班组党员骨干参加。
开封市殡仪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培训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6: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为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8日下午,开封市殡仪馆组织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各班组党员骨干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修订版)》文件,特别对工作指南中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负责人职责等要求。并提出,各班组成员要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和工作任务,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岗位责任,自觉落实单位各项防疫措施,抓好抓牢哨点预警,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开封市殡仪馆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筑牢民政服务窗口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