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开封首届“文投杯”开封美食大赛招商优惠政策
2022中国开封首届“文投杯”开封美食大赛招商优惠政策
2022中国开封首届“文投杯”开封美食大赛招商优惠政策
来源:开封文化旅游 作者:开封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22-06-14 20:52:37

微信截图_20220614204150

本次美食大赛的举办即展现开封饮食文化魅力、又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在目前市场受疫情影响下文投集团以良好的传播渠道和社会影响力助力于广大饮食商户品牌的建立、业务的推广以及餐饮产品的营销,形成一荣俱荣、牢不可摧的共同体,从而彰显出国企担当。

图片

1.招商原则

双方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互相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达成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2.活动奖励

文投集团立足于与商户共克时艰、合作共赢的经营模式,本次美食大赛活动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名次外,还可按获奖等级获得入驻项目相应的房租减免优惠。

(一)一等奖获得者入驻鼓楼里项目可减免一年房租;

(二)二等奖获得者入驻鼓楼里项目可减免八个月房租;

(三)三等奖获得者入驻鼓楼里项目可减免半年房租;

免租期到,双方将按照“风险共担、效益共享”的共赢模式继续合作。


除本次大赛活动奖励外

还专为招商推出了大力优惠政策

3.招商优惠政策

参赛商家转化为意向商户并最终达成实际合作的目的,将享受以下政策:

01一优惠政策

凡报名参赛商家,在2022年6月30日前与我方签订《意向合同》,则赠送6个月免租期。

02一适用范围

优惠政策可使用项目有鼓楼里、960文创园、珠玑巷、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四个项目;

03一使用期限

该优惠政策截止2023年6月30日前

04一使用说明

(1)必须与我方上述四个项目签订正式《租赁合同》时使用;

(2)可以与上述四个项目原有优惠政策叠加使用。

05一注意事项

(1)优惠政策不抵现金,过期作废;

(2)最终解释权归我方所有。

此次活动是文投集团积极探索文旅市场的新途径;也是文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活动的先行军,本着用好古城资源、提振市场信心的理念,围绕“塑造文投知名度、提高商户影响力”的招商宗旨,和所有落地文投项目的商家,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同呼吸、共命运,上承千年汴梁饮食文化、下启今朝开封美食篇章。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