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赴开封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开封市SOS儿童村特别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大米、面包、牛奶等生活用品,送上关爱与温暖,助力孤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赴开封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6-14 13:22:14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开封市SOS儿童村特别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大米、面包、牛奶等生活用品,送上关爱与温暖,助力孤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由于疫情原因,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带领志愿者来到SOS儿童村大门口,与等候在这里的工作人员“隔空握手”,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通过电子屏幕向大家介绍了儿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表达了对爱心团队的感谢,并表示会将公益事业传承下去,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儿童村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初心,用爱心温暖童心,以责任传递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