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静宜中学与市教育书法研究会联合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5月30日下午,应开封市静宜中学邀请,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市书协理事史根之,带领研究会秘书长秦爱国、副秘书长贾风伟、研究会艺术指导晁凌云,与学校联合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静宜中学与市教育书法研究会联合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4: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30日下午,应开封市静宜中学邀请,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市书协理事史根之,带领研究会秘书长秦爱国、副秘书长贾风伟、研究会艺术指导晁凌云,与学校联合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图片1

静宜中学党支部书记左二平首先致辞,对各位书法家表示热烈欢迎。史根之表示,近年来静宜中学书法教育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被评为市级书法教育实验学校,还入围市级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在传承书法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2

活动中,史根之为静宜中学师生进行书法知识讲座,并将示范书写的作品送给学生。静宜中学校长王洪成对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多次来到学校开展书法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开展好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师生书法水平。

图片3

最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表达对静宜中学即将迎来的建校九十周年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