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杏花营幼儿园欢乐迎“六一”
5月31日,杏花营幼儿园的师生欢聚一堂,开展迎“六一”主题活动。“精彩节目+快乐游戏+美味大餐”的组合,为孩子们今年的“六一” 留下了特别难忘的美好回忆。
杏花营幼儿园欢乐迎“六一”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7: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31日,杏花营幼儿园的师生欢聚一堂,开展迎“六一”主题活动。“精彩节目+快乐游戏+美味大餐”的组合,为孩子们今年的“六一” 留下了特别难忘的美好回忆。

图片2

图片1

一大早,“园长妈妈”就在幼儿园门口迎接盛装而来的小朋友们,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和温暖的节日祝福。

图片4

图片3

幼儿园充满快乐的节日气氛,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演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图片6

图片5

韵律操、合唱、手鼓舞、街舞……为了这一天,大家已经排练了很久,要把最美的瞬间留在舞台上。

图片8

图片7

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也是当天的重头戏,杏花营幼儿园里展开百米长卷,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尽情挥洒,感受绘画的快乐。

图片10

纸艺、手工、跳圈、推球……小朋友们既动手又动脑,幼儿园里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9

最后,幼儿园食堂师傅们精心准备的节日大餐隆重登场,桌上摆满了营养丰富又美观诱人的餐点,小朋友们开心地分享美味食物,尽情享受舌尖上的“六一”。


责任编辑:焦宇洁